有什么好迷恋

【芦花】Re.(No.5.2)


(接上)



港生被他始料不及扑得闷哼一声,双手却本能自然地揽住他的身子,嗓音饱含睡意的咕哝无奈,“你半夜不睡觉搞什么。”


“我怕哥哥肚子饿,请哥哥吃宵夜。”


港生想起他意有所指的【奶油蘑菇汤】,脑子瞬间清明几分,装作听不懂的样子推推他,“哥哥不饿,你回房间去。”


“可是我饿了。”


港生困倦地眯着眼睛拍拍他的脸,哄孩子般迷糊道,“那哥哥给宝宝泡牛奶,嗯?”


“不用了,牛奶我这里有很多,哥哥先帮我把蘑菇泡一泡,太硬了不好吃。”说着拉过港生的手,放在他//。


言语一本正经,动作却下流至极。


港生终于使力一把推开他,脸色青红交替,他深呼吸一下,对着弟弟露出少见的严肃神情,“Julian,回房去。”


Julian倒在床上手掌撑头抬起半个身子,掀起眼皮自下而上审视他,他睡袍松垮,姿态慵懒性感,薄唇扯出一抹无情讥笑,语气更是漫不经心的纨绔放荡,“装什么,又不是没吃过。”


宛若一个可以随时随地无所谓勾引人的狐狸精。


港生很不喜欢他这个样子,他拧眉,像个看不惯自家小孩行为不端的家长般语气责备道,“衣服穿好,谁教你这样对哥哥的,像什么样子...”


随即想到什么,心脏被瞬间攥紧,脸色铁青质问到,“你在美国都跟什么人混在一起?你,你有没有跟别人乱来,还有那个阿标,你们...”


Julian满脸不在乎,故意道,“哥哥都可以和别人结婚,我和别人混混怎么了。”


港生犹如被人一剑刺入心脏,血液里翻腾着不知是疼痛还是愤怒,亦或两者都有,他眼眶通红,恨不得上前就给弟弟一巴掌,“你怎么能!”


“怎么不能?你现在知道装模作样了?”Julian像个冰冷无情的审判者,极尽刻薄,毫不保留地揭露他虚伪的真面目。


“你第一次给我/kou/的时候,我才14岁,你知道你这样是娈铜吗?请问华警督,娈铜要判多少年啊?”


港生沸腾的血液瞬间冰冻凝固,面如死灰。


Julian看着他溃败的样子,无惧无谓继续嘲讽轻哼道,“呵,谁勾引谁还不一定呢。”


房内一时静谧无声,港生很艰难才找回知觉和行动力,他茫然坐在床边,无意识地摸索过床头柜摆放的烟盒,就听到Julian陡然危险的声音。


“你敢在我面前抽烟试试。”


…他忘了,Julian讨厌烟和酒的味道,只好悻悻地收回手,整个人又陷入茫然的呆滞,神思恍惚。


Julian没忘此行的目的,他想使坏没有什么可以阻挡,趁着哥哥为他失魂落魄,无力抵抗,柔软着身子贴上去,天真撒娇。


“哥哥,别难过了,我的蘑菇很可爱的,让它安慰安慰你好不好?”


港生看着他,神情呆愣,一副还没恢复清明的样子


Julian接着蛊惑道,没皮没脸的样子,“你吃一吃嘛,它会哭着流下感恩的泪水的。”


港生听着他的下流/童话,好好家长的心态又浮上来,端着脸教训他,“哪里学来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,小时侯那些童话故事都白给你读了。”


“没白读,我的蘑菇是听着哥哥的故事长大的,现在该是它报恩的时候了。”


“......我们不能这样。”


Julian脸色唰得冷下来,“你除了对我说不行,不能,不可以,还能说点别的吗。”


眸色沉沉,冷淡的薄唇轻启,“装给谁看,我14岁你主动的那晚怎么不说不行,你主动可以,我主动就非得给你下药和铐住你才行?”


港生疼痛难忍地别开眼睛,抿嘴沉默不语。


Julian开始发难,一把将床头灯扫落在地,台灯猛地撞在墙上发出骇人突兀声响。


“到底是哪里不行!啊?”脸色发狠,目光病态如炬地攫取着他,“你明明爱我的,你爱我的!”


港生持续的沉默彻底激怒了他,他一把揪过港生,伸手拨开他耳边的头发,露出常年被头发遮掩的耳后边,言语冰冷恶毒,“你以为我不知道,你看下自己纹的什么东西,你好意思说不能。”


那赫然是一颗小小的苹果。


是Julian第一次将吻落在哥哥身上的地方,那一年他才10岁,为哥哥穿上小裙子,跟他说生日快乐,那一晚港生想着他梦yi。


港生反应激烈地躲开他的手,眼泪滴落在床单上,哀求道,“不要说了...”


Julian站起身,居高临下,宛若看什么可笑的事物,无情讽刺,给予他最后致命一击。


“罪孽深重的罪人,装什么道德严明,哥哥,我没见过比你更虚伪的人了。”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6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